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我院师生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阅读/写作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3-11-09 11:2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蓝旗)近日,在“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决赛(湖北赛区)中,外国语学院英师5211班宋诗琦荣获阅读赛项铜奖,商务5221班吴鑫、刘俊妍获阅读赛项优胜奖;英师5211班毛博钰荣获写作赛项铜奖,英语5201班王雪瑞、商务5211班兰亚琪获写作赛项优胜奖。罗丹、盛珊和董蓝旗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省共有68所院校参与此次比赛,每所高校经过初赛各选出3名选手参加阅读和写作省赛,两个赛项均于2023年11月4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当天上午,选手们在写作赛场上妙笔连珠;下午,选手们在阅读赛场上各显身手。经过专家、评委老师线上评阅,阅读赛项最终产生金奖20名,银奖41名,铜奖41名,优胜奖数名;写作赛项最终产生金奖20名,银奖41名,铜奖41名,优胜奖数名。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是面向全省高校的重大赛事。大赛全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当代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