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跨境电商系列赛事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4-01-03 08:44: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琳)202310月至12月间,外国语院商务英语教研室组织师生团队参加多项跨境电商系列赛事并获奖。

    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中,由李琳老师指导,李玉娥、张稔之、罗慧琳团队获Btoc公共平台运营能力一等奖,李美乐团队、杨子欣团队获二等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荣获银奖。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2023年第二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全流程模拟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全国共有200多所本科院校参赛,我院30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比赛中获外贸业务员1+x证书。我院三支队伍在李琳、石从红、张明、罗丹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均获佳绩,其中郭迅同学带领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队”获国赛三等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队”获省赛二等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3队”获省赛三等奖。

    此系列竞赛的组织,涵盖了B2B、B2C各类的跨境电商全流程的操作。赛出了学生个人,团队及专业指导教师对专业学科的热爱,让更多商务英语方向的学生在竞赛之余了解专业I+X证书的各方面要求。学生能将课程所学运用在生产服务中,是商务英语专业响应“新文科”发展的基石,同时也延续了商务英语专业积极对接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