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15 17:5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小红)10月14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丹,党总支副书记刘鋆峰,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大会上,罗丹院长从当前大学新生入学焦虑谈起,逐渐引出会议主题——学习与生活。依次讲述学习态度、内容、目标的重要性,着重介绍学习成绩与考试相关内容。最后,罗院长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期盼与祝愿。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开启新的学习之旅。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