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15 17:57: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宇欣)10月1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1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部部长于普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峰,辅导员黄邹毅、雷昕、许静婷,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20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大会伊始,2020届学生会副书记杨星宇做2020-2021学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展示;2020届学生会主席田蕊表达了对新生干事的期望,以及对学生会部长们和主席团的要求与嘱托;2020届副主席程思萌发表了新生寄语。

    随后,副书记杨星宇宣读关于2021-2022学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职决定。副书记刘鋆峰和三位辅导员为各部门学生授牌。

    接着,2021届学生会主席燕军对新生干事提出要求:要正确定位,明确宗旨;树立自身形象,提升自我实践能力;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峰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对2020届所有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感谢,其次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有担当、有负重、有作为;二是要具有奉献精神与团结协作精神,各个部门既要保证分工明确,也要做到分工不分家;三是应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三个准则,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

    希望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