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5 09: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深秋已至,今又重阳。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孝文化和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工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到荆州市博物馆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给老人们敬茶倒水,观看他们的精彩表演等。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也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扬。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同时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他们表示:“了解老人,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能为这个灿烂美好的重阳节献上一份诚挚的爱心是我们的荣幸”。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加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