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声情并茂”配音大赛顺利落幕

时间:2024-04-12 11:20: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叶菁)4月1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务部举办的“声情并茂“配音大赛决赛于教学楼01-A308顺利落幕。本次比赛由学务部干事叶菁主持。

本次活动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组成。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并展开了如火如荼的竞争。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完成了各种作品的经典再现,彰显语言文化魅力,尽显语言艺术之美。本次的配音大赛,提升了我院学生驾驭语言的能力,充分表现语言艺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院同学学习外语的积极性,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体会语言学习的快乐和魅力,感受语言学习的趣味性,从而提高外语口语水平以及对电影人物的分析与把控的能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