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4-04-01 09:37: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倩 钟燚)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沙市区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强化使命担当”的清明祭扫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钟燚老师共同参加。

当天,全体人员齐聚纪念碑前,共同缅怀先烈。向英烈敬献菊花,鞠躬、默哀。“清明至,祭扫时,怀着豪情祭先师,英魂不朽永铭志。”学生党员代表刘志超在碑前发言。

钟燚老师强调了清明节祭祀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同学们传承先烈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清明节祭祀活动,不仅让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铭记了先烈的功绩,也增进了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

通过这次祭扫,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学习中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