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提倡垃圾分类,共赢绿色环境

时间:2024-04-15 11:23: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飞燕)4月13日,为提高校园内环保意识,提升同学们垃圾分类能力,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部门特色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进行了一系列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和小游戏,通过此行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同时,垃圾分类能够改善生活环境,充分利用可回收资源。垃圾分类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动,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纠正了大家以往很多错误的认知,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知识,更增强了大家的垃圾分类的意识。让我们携手共进,向更多人宣扬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摄影 杨宇轩)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