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3-11-22 14:5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雪娇)11月21日晚8点B214,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为“校园新闻采访与写作”,由辅导员许静婷主讲,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许老师分别从校外新闻与校内新闻;新闻采写准备;新闻的六要素;新闻的结构;新闻的写作;新闻的案例分析以及新闻照片的拍摄七个方面进行培训,总结工作经验,并强调了一些可以优化乃至避免的问题。

会后,许老师对新闻主要撰写部门的外联部进行了进一步的培训,指出了成员在撰写新闻稿时的一些问题并加以纠正,并给出对未来工作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新闻培训会有助于学生干部们全方面了解了新闻写作相关事项,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