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志愿队队长换届大会暨新生志愿者成立大会

时间:2023-11-22 15:3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丁妮)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于教学楼B-214举行23届志愿者队长换届大会暨新生志愿者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青工部干事邓钰朗主持,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

会议开始,由22届志愿者队长罗慧琳和23届志愿者队长李勇霞对志愿服务活动做总结。 随后由新生志愿者代表李欣如上台发言,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紧接着由新生崔茂芬带领大家一起宣读志愿者誓言,激励大家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接下来,由前任部长李荣做部门活动总结,观看志愿活动视频集锦,新任部长郑小娟对部门做未来展望。

随后举行颁奖及授旗仪式。由辅导员宋静静老师做总结发言。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共同进步,用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志愿服务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社会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  

(摄影 杨宇轩)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