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2 14:38: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前程 朱迅)为缓解大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23届排球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位队员都精彩发挥;场下的拉拉队热情高涨加油欢呼的声音不断此起彼伏。

   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2023届外国语学院系部排球比赛顺利结束!在此感谢各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现在公布最后的获奖名单:

冠军:商务S5231班

亚军:英师5221班、英师5222班

季军:英师5212班、英师5213班、外语5233班


(摄影 杨玉婷 李欣如 符方耀 牟彦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