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4-14 15:21:53  浏览:

本网讯(编辑 吴云)芳菲四月,春风和煦,鸟语花香,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3日,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八岭山风景区开展“携手同行 不负春光”春游踏青活动。

上午九点半大家在学校集合,经过半个多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岭山新雨后,氧吧醉游人,放眼望去,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大家沐浴在温暖的春风中游览绿水青山,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一路欢声笑语,互相拍照留念,体会着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馨。

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春游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为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携手同行不负春光,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摄影 春风)

(编辑 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