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19 11:36:02  浏览:

本网讯(通讯记者 刘碧原)1月18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关莉红主持,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行。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围绕八个方面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每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特别要检查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对标一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三要抓好整改、做好结合文章,以整改问题的扎实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摄像 刘碧原)

(编辑 刘碧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