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21 10:46:4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丹丹)11月2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人文与传媒学院317召开总支委员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关莉红与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昕和宋丹丹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向大家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双创工作的文件精神,组织领学了关于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双创”工作对各党支部本学期的组织建设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李成军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双创”工作为牵引,对标建设任务、细化建设方案,持续性推进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争取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高水平发挥示范作用,高质量产出创建成果,引领带动人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新台阶;随后讨论了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对12月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提出明确要求,强化“学习强国”学习,确保学习强国参与度达到90%以上,年均学习成长积分不应低于4500分。最后,各党支部通报了近期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教职工思想状况以及青年教师提交入党申请书谈话动员等内容。

(拍摄 阳光)

(编辑 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