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9-21 16:25:5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吴李娜)为深化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组织建设,9月21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关莉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关莉红书记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其次,要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工作,聚焦思想建设,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信仰。最后,书记强调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师生的思想觉悟,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工作,教师在课堂教学等活动中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深入学习贯穿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未来,我院党建工作也将进一步开拓进取、持续发展。

(摄影 刘碧原)

(编辑 吴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