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17 10:16:14  浏览:

(通讯员 刘碧原)3月16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成军对过去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明确改进措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随后,雷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有关规定。最后,关莉红以“违规报销科研经费”“违反师德师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私立小金库”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李成军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积蓄力量。

(拍摄 董轩)

(编辑 刘碧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