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24 10:10:4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白夕萍)11月23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A-102M教室开展了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白夕萍同志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和第十一章、讲授党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主题研讨六项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他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求是》杂志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在主题研讨环节,党支部成员围绕“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以及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分享自己的理解和思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

(编辑 白夕萍)

(摄影 黄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