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10 09:23: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王钢)11月9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在C-121教室开展以“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丹丹主持,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五项内容:开展警示教育、讲授廉政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学生参加纪法知识学习竞答活动、展示展播纪律宣传产品。全体党员准时参会,认真听取主持人的介绍,仔细观看相关视频,在讨论环节,各个小组代表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规范自己在生活中的言行举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锻炼了党性,是一次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更是思想上的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 宋丹丹)

(摄影 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