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21 14:36:31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白夕萍)12月20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C-121M教室召开12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李成军书记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授课主题,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以下内容:1.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2.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3.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标和要求;4.大学生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典型和标兵。

最后,李成军书记向全体成员提出要求: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懂得感党恩;要爱党爱国,学会听党话;要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摄影 彭雨梦)

(编辑 白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