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12-14 10:27:1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王钢)为推动党建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学校的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3日上午在C-121M展开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昕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先进党支部的核心理念,借鉴其党建理念、组织活动、党员培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党建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其次,通过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雷昕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警醒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足本职、服务同学”的宗旨,树立学生党建工作的标杆,相信在学生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必将走向新的高峰。

(摄影 王钢)

(编辑 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