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我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交流会——应用心理学专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星)昨天(10月21日)晚间,我系在3教408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交流会,我系系主任徐霄,相关实习就业指导老师和2018级应用心理学全体毕业生参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着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事宜与就业安排展开。实习指导老师针对实习时间节点、实习具体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就业指导老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秋招的重要性和近期一些优质单位进行了深入解读。徐霄在听完分享后强调,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二要积极了解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掌握就业动态;三要积极签到就业协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会后,我系还邀请了应用心理学对口单位——广州聪明兔康教集团现场宣讲。

(摄影 黄鹏飞)

(责任编辑 覃儒卿)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