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秋季校园招聘——学前教育专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昨(10月20日)晚,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招聘团队一行4人受邀来我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宣讲会。学工部副部长祝锋、我系系主任徐霄、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宣讲会吸引学前教育专业近400名同学现场聆听和在线参加,会议由梅曼曼主持。

宣讲会通过远程连线和现场举行的方式开展,整个宣讲会在和谐浓烈的氛围中进行。招聘团队首先通过视频和图片让同学们了解魅力深圳、教育龙华,鼓励同学到深圳发展,参与到龙华区的学前教育当中;之后,招聘团队介绍了深圳龙华区对学前教育的空前支持力度,该区的公立幼儿园已经达到了126所,并超额完成了国家“5080”目标任务,学前教育跑出“加速度”;最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优秀学姐给现场和在线的同学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学前教育的同学在榜样的引领下寻找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后,龙华区招聘团队就具体的应聘流程和联系方式进行了说明,并与现场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 杨琪)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