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届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郑佳琳)为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师范生教师专业素养,12月27日下午两点,教育与心理学院在C-217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荆州市九店小学教师王露,教育与心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健苇、教师张一诺担任评委,来自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的16名同学参加比赛。

展同台竞技,扬师者风帆。此次大赛为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评委老师针对每一个同学的教学展示进行提问,并予以细心指导。比赛结束后,教师张一诺对本次活动做了经验总结。经过激烈角逐,李诗羽夺得桂冠,邹正琪、李金燕荣获二等奖,李俊涛、张斯琦、徐旭辉荣获三等奖,刘欣然、鲁汉莲、李娜、李茜媛、陈策、吴少媛、陈璇、区柱梅、杜慧、汤灿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魅力,对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以及对师范教育的认知及情怀产生了积极的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在专业化教学的路上坚定前行,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