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我院应心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陈莎)在10月22日举行的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三位学生首次参赛,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比赛是由湖北省心理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举办,是继前两届线上比赛后首次组织现场竞赛,采用教案和教学课件的材料评审加线下教学展示评审相结合的形式。经过4个月的准备,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48名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参加现场教学评比,共决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22人。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