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六)

发布者:  时间:2020-09-09  浏览:

西校区线下教学第三天,副院长康建虎及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学教学检查,西校区共开课 61 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有51 位教师上课。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西校区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状况良好,教学场所防疫措施基本得到落实。但有以下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1.教室消杀方面。部分教室消杀记录表上无消杀记录及学生签字,望各院系要将教室消杀任务落实,确保教学场所安全。以下班级教室门口消杀登记表上未有消杀记录与签名:

环境5191班、美术5191班,易思辰老师的《大学英语A(3)》课程,园林5191班、建筑5191班、土木5191班,胡广耀老师的《大学英语A(3)》课程;机械5191班、物理5191班,彭菲老师的《大学英语A(3)》课程;电信5191班、计科5191班,周文芳老师的《大学物理A(2)》课程;金融5171班、金融5172班,王颖老师的《商务谈判与礼仪》课程;数学5181班、数学5182班,李茜老师的《复变函数》课程;数学5192班,王成胜老师的《大学英语A(3)》课程;国贸5171班,谷宇老师的《商业心理学》课程;土木5181班,唐依伟老师的《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课程;物联5181班,胡文涛老师的《计算机网络》课程。

2.教室间隔入座方面。各院系要进一步强调在教室座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注意间隔入座,保持适当距离。涉及班级及老师有:国贸5171班,谷宇老师的《商业心理学》课程;土木5181班,唐依伟老师的《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课程。





                                              教务处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