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五)

发布者:  时间:2020-09-09  浏览:

9月8西校区线下教学第天,西校区共开课 57 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有49 位教师上课。

西校区线下教学第天,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及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等对课堂教学情况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西校区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状况良好,教学场所防疫措施基本得到落实。但有以下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1. 教室消杀方面。部分教室消杀记录表上无消杀记录及学生签字,望各院系要将教室消杀任务落实,确保教学场所安全。以下班级的消杀记录表上无消杀记录及学生签字涉及的班级及老师有:

金融5192万楚军老师的《会计学原理B》课程;计专5192杜红老师的《数据结构》课程;计科5181王腾老师的《Web前端技术应用与开发》课程;法学5191法学5192班,李国文老师的《物权法》课程;国贸5191班、金融5191班,袁萍老师的《线性代数B》课程;建筑5191班,唐依伟老师的《建筑力学》课程;电工5181班,肖青青老师的《微机原理和应用》课程;计科5191班,李莹莹老师的《离散数学》课程;文专5191班,李念老师的《琴法(含幼儿歌曲弹唱2)》课程;电信5191、机械5191、物理5191班,涂晓洁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课程;文专5192班、文专5193班,蔡晓佩老师的《幼儿园游戏》课程;会专5191班,黄群老师的《会计电算化》课程;金融5181班、金融5182班,张茂惠子老师的《财务管理B》课程,机械5171班,肖青青老师的《机电传动与控制》课程;计科5191班,王腾老师的《算法与数据结构JAVA》课程;文专5191班,李刚英老师的《声乐》课程;计专5191班、计专5192班,熊守丽老师的《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视觉5192班,王小宏老师的《Photoshop辅助设计》课程;文专5194班,郭珍珍老师的《幼儿美术2》课程。

2. 教室间隔入座方面。各院系要进一步强调在教室座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注意间隔入座,保持适当距离。以下班级没有按要求间隔入座

建筑5171班、土木5171班,冯亚丽老师的《建筑设备》课程,有近一半学生未佩戴口罩且未按要求间隔入座;计科5191班,李莹莹老师的《离散数学》课程,视觉5192班;王小宏老师的《Photoshop辅助设计》课程。

3. 上课时学生佩戴口罩方面。少部分班级学生上课时未戴口罩,或将口罩拿在手上,或将口罩扯到下巴处,未正确佩戴口罩。请各院系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上课时学生需全程佩戴口罩。以下班级少部分学生未佩戴口罩:

建筑5171班、土木5171班,冯亚丽老师的《建筑设备》课程;有近一半学生未佩戴口罩;文专5192班、文专5193班,蔡晓佩老师的《幼儿园游戏》课程。

                                       教务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