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学生支部政治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2-04-13  浏览:

4月13日下午15:00,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开展了学生支部政治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国霞带领党员同志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了专门发言。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防疫纪律,加强党建知识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提高学习效果;他希望结合各自岗位,扎实工作,争先创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