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3-21  浏览:

3月17日下午2:1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王颖老师的带领下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三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主动,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党和国家的教学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