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03  浏览:


123日下午2点,在经法系会议室,经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以时时警醒,处处警觉为题召开了经法系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书记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提醒,期末年终,各项工作紧张,也是廉政建设紧要关头,小心驶得万年船。廉政建设必须从小处入手,从细处着手,落实落细,一定要树立“廉政人人有责,腐败处处危险”,学校工作看似简单,其实稍不注意,就会产生腐败现象。接着,李书记列举了学生考试、试卷评阅、评先评优、转学留级、竞赛项目、物品采购、经费支出、活动报账等都是值得谨慎的地方。

系主任万楚军讲话,万主任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并要求每个人逐一列举,再进一步细化,从根源上减少风险的发生。

各位参会老师一一发言,对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剖析,并作出了进行防范的决心和措施。

最后,隶属要求大家立刻付诸行动,确保氛围干净、清纯,工作顺畅高效,社会评价良好。

会后,大家仍然议论热烈,都觉得这样的会十分及时重要。这个座谈会与其说是一次座谈会,还不如说是一堂“科普”课,它让大家对自己的岗位和职位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他们都希望,像这样的会今后要常开,像这样的提示平时要多说,工作才能真正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