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21  浏览:


12月21日上午11: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12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