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及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21  浏览:

 

 

6月17日上午14:3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在系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和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专题党课上,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党的现阶段任务三个方面同大家交流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周密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足本职、守正创新,要从党史中激发担当之心、奉献之心,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1868D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工支部书记周密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九章 党组),老师们还通过轮流诵读100句名言回顾了党史100年的发展历程。

最后进入交流讨论环节,通过学习讨论,党员老师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岗位,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把学习党史与扎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