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经法系教工党支部近期组织了开展党员教师结对帮扶学生活动。

6月17日下午3:30,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教师结对帮扶学生活动”见面会,系领导、结对党员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见面会。本次帮扶活动共结对9组,由9名党员教师和12名学生分别结对而成,针对学困学生进行点对点帮扶工作,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热情帮助结对帮扶的同学,建立常规的联系渠道,经常跟学生交流谈心,询问思想状况,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在学生需要的时候,能随时提供帮助,更好的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成长发展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