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中国银河证券荆州营业部2024年度招聘信息

发布者:  时间:2024-03-11  浏览:

荆州营业部简介: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荆州营业部,是银河证券湖北分公司在对荆州地区证券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的基础上, 于2021年新设立的营业部,营业部位于荆州市政府及市人民银行附近,地理位置优越,短短两年时间已为荆州地区数千投资者及数家企业客户,提供了证券投融资相关服务。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岗位

工作地点: 荆州

岗位描述:
通过自有渠道或者营业部提供的渠道进行客户开发和资产引进: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为其提供匹配的资产配置服务:向客户传递由公司统提供的研究报告及其他与证券投资相关的信息,客观介绍公司代销的各类金融产品:法律、行政法规和证监会规定范围内的展业活动。

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具备基金和期货资格者可优先考虑;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对证券行业有强烈的兴趣,愿意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证券业;
4、具备一定的演讲和营销推广能力;
5、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不屈不挠、具有较强抗压能力:
6、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补助、专业培训、定期体检、 节日福利等。

招聘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夏女士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192号恒信春秋府S5商业街101B
联系电话:0716-8016252
简历投递邮箱:xiaji jz@chinastoc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