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湖北卓森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浏览:

事务所简介:
   湖北卓森律师事务所是经湖北省司法厅依法批准成立,于2022年正式开始执业,本所现有专职律师12名,且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律师11名。本所系承接原湖北三鼎律师事务所全体职业律师,原湖北三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28年。其先后获得湖北省“十佳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事务所”、“合伙规范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以及荆州市“文明律师事务所”、“AA信用律师事务”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同时,本所还是荆州市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并先后被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授予“残疾人维权示范岗”及“雷锋岗”。
现本所系荆州市荆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荆州世纪新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金源世纪城)、荆州市殡仪馆等大型单位的法律顾问单位,具有履行贵单位法律顾问的专业技术能力。本所自成立之初,就秉承一切以法律为依据,一切以当事人利益为原则,全心全意在法律框架范围内,为当事人及广大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法律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肯定。

招聘岗位:见习律师(需通过法考)、律师助理(无需通过法考)

联 系 人:朱新柳律师

联系方式:湖北卓森律师事务所  

联系电话:17786675123

通信地址:湖北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与荆沙大道交叉处亚朵酒店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