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系获得首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排球赛男子组亚军

发布者:  时间:2022-05-04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帅赟 田雨洁)53日晚六时,首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排球赛男子组决赛在城中校区1号排球场举行,决赛双方是经法系和设计系。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观众席上,我系同学热情欢呼,为队员们呐喊加油。第一局,双方经过一番争夺,比分交替上升。中局阶段,我方比分一度落后。教练随即申请暂停,调整队员状态,进行战术安排。暂停结束后,我方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努力缩小与对方的分差。经过短暂休息后,第二局比赛开始,我方队员并未受到第一局比赛失利的影响,继续在场上战斗,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精彩的回球,有力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每一位队员的不懈努力,我系获得首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排球赛男子组亚军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风采,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绝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使大家充分意识到团队间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