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1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向雅倩 阮文彦)128日,经济与法学系团总支在荆州市滨江公园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设计队旗

本次拓展拓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游戏环节设有七手八脚踩气球坐地起身五人六足、撕名牌五个项目。按照活动计划,全体学生干部集合完毕后被分为五组,分别由我院老兵团的5名同学任组长。活动伊始,各小组成员需要集思广益,共同设计本队队名、口号和队旗。

 

踩气球、撕名牌

丰富有趣的拓展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七手八脚项目需要参赛选手紧密配合,比拼双方默契程度;踩气球和撕名牌项目要求团队成员彼此保护,凸显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坐地起身、五人六足项目则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份子,离开了谁这个挑战都会失败,只有大家一起发力,才能达到最后的成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比赛十分激烈,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饱满,场面十分热闹。

快乐烧烤

游戏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投入到快乐烧烤之中,在此过程中,大家一边分享美食一边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增进互相了解。既享受了美食,又体会到了经法系大家庭的温暖。下午五点,活动在夜幕中接近尾声,全体学生干部自发清理场地,还公园一个整洁的原貌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经法系团学干部系列培训项目之一,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干部的青春与活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使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团队和自我,在团队中提振自信、发掘潜能、打破定式、磨砺意志。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获益颇丰,将更加自信、更加团结地做好今后的学生工作。

(图片由经法系团总支新闻部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