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召开2019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3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郭诺宇 邓安琪)为加强经法系团学组织各部门对工作情况的了解,推动团学组织工作更长久的发展以及提高学生会干事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2月26日,经法系团总支在2教106举行了2019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辅导员卢佳智老师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首先,各部门分别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果制作成PPT,并在会议中由各部门代表进行本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围绕基础工作、协作工作、自我评价、未来展望、自身反思等方面展开汇报。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宗励强调“三心”,即“用心”、“尽心”、“放心”,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要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和主观性,找到自身的发光点为系部学生工作服务。

 

卢佳智为优秀部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由卢佳智老师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部门”的奖项,表彰优秀个人及部门。王震老师在发言时谈到了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理解:第一,自我教育;第二,自我管理;第三,自我服务;第四,自我监督。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锻炼过硬的政治品德、增强扎实的科学知识、加强团学组织的建设工作。最后,对经法系团学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都能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时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新时代青年。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大会,使经法系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对本年度的工作温故知新,有所反思,并且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更加有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法系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定能不断地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经法系团学组织。

(图片由经法系团总支新闻部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