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我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胡文浩)3月14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北门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欢送现场

    信息学子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军营,守卫祖国的美好河山。欢送仪式中,学院领导向电信5232李恩召、机械5201孙健博、机械5201王小聪、机械5222蒋洲如和电信5221朱政五位新兵表示衷心祝贺并颁发纪念奖品,殷切叮嘱他们到了部队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坚决听党指挥,努力为校争光。

    携笔从戎精彩人生,强军报国无上光荣。衷心祝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以热血韶华建功迷彩青春,以赤胆忠心守护家国平安,用实际行动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之中。

    (摄影 胡文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