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毕业班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4-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徐可)为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提高毕业生校外实习、求职安全意识,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3月12日我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2024春季学期毕业班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燕梦蝶主持,2024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线上会议

    会议中,辅导员燕梦蝶就“人身及财产安全”“毕业注意事项”“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论述毕业的相关事项。她强调毕业生应做到“在校遵纪”和“离校报备”,时刻谨防网络诈骗,并提醒毕业生应提前做好相关毕业规划,珍惜当下,坚持提升自我,切忌虚度光阴。

    本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职业观,我院将继续关注就业市场和政策变化,及时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摄影 胡文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