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文庙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鲁盼)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文庙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绿化带和人行道进行清扫,手持夹子拾捡白色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学雷锋优良作风,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干净整洁的社区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文明活动在校园内熠熠生辉。

    (摄影 张常鑫)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