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浓情女神节,温暖教师心 ——我院开展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赵文慧)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我院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我院于3月8日当天组织开展了为全院女教职工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走进实验楼,将载着浓浓情意的鲜花与贺卡赠予和蔼可亲的老师,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花朵的鲜艳与老师们的笑脸交相辉映,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教师们的敬意和感激,也让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学生们的尊重与爱戴。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让友爱的传统在师生之间延续,还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职业幸福感,激励我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 杨祥涞)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