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聚力新征程,蓄势谱新篇。为进一步规划新学期工作目标和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024年3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主持。

    会上,王大专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安全返校、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辅导员老师们一一汇报了开学前学生返校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

    吴海良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学工人新学期要保持新的状态,二是春季开学,要树立两个目标,即确保平稳顺利开学和实现学生工作进阶提质,三是叮嘱大家工作思路要明确,即常规工作快落实、重点工作要盯紧、特色工作要争先。

    新学期,我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