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贺凡格)2024春季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开学思想学习状况、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3月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常务副院长陈希湘、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和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现场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学习和健康状况,调研了解了宿舍的安全、卫生、设施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管个人物品,保障宿舍整洁。领导们重点走访了我院考研宿舍,与考研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关心考研学生学习进度和学习困难,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鼓励学子稳住心态,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与此同时,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切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我院将继续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 贺凡格)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