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第二次例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盼 贺凡格)1月4日,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第二次例会暨年终表彰大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杨小艳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及辅导员燕梦蝶、朱亦丹、陈晓倩、王妍柳、杨阳、韩雪莹出席活动,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王大专为“三下乡”活动成员颁发证书,其他辅导员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成员等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随后,学工代表朱亦丹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我院更好发展。接着,王大专对学工队伍表示感谢,对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本学期的付出作出肯定,并对未来做出展望。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上台述职,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点明不足之处及改进设想。其后,学生会主席柯黎亮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指出工作开展中的若干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对策,并详细梳理了下学期将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大家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以及各项志愿活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全体人员在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们的自我总结,有助于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的整体工作水平,使之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 徐可 王思齐)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