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笔下小课堂”课堂笔记活动

    时间:2023-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陈湫杙)12月25日至12月27日,我院组织开展“笔下小课堂”课堂笔记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笔下小课堂”活动形式多样,包括笔记分享、评选和展览等环节,参赛笔记覆盖本学期各门课程的课堂笔记和四六级复习笔记。活动中评委根据笔记的字迹美观度、内容充实度和知识关联度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计算机5234吴秋秀获一等奖,机电5231贺凡格、计算机5232尹雨欣获二等奖,计专5231宋菡晓、物理5222周烁迎、物理5231陈洒洒获三等奖,机械5232陈颖、计算机5233吕琪、计算机5234边孙悦、计算机5234李湘湘获优秀奖。

    此次“笔下小课堂”课堂笔记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摄影 陈湫杙)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