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纵情锦绣山水,云游美丽家乡”最美家乡线上摄影比赛

    时间:2023-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沈诗敏)12月25日至27日,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纵情锦绣山水,云游美丽家乡”最美家乡线上摄影比赛。

    比赛展示

    本次活动作品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进行投稿,参赛者将作品编辑好后发送给指定志愿者,志愿者汇总并上传至微信小程序,通过投票决出排名,最终,计算机5231董娜获得第一名,机械5232燕一搏、物理5232廖博获得第二名,机械5232沈诗敏、计算机5231吴冰谊、计算机5234李湘湘获得第三名。

    此次摄影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地方特色、风土人情,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 沈诗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