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机电系2021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为加强毕业生论文的管理与指导,引导同学们明白课题的意义与要点,1112日下午3点,在西校区二教105106两个教室,我系2021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正式启动。系主任付兵、副主任呙明辉、副教授熊守丽、实验师张立新、讲师蒋世华、胡文涛、王腾、郑静等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开题答辩评委,计科5171517254名学生参加。

    答辩评委查阅论文内容

    本次答辩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分成了两大组,分别在不同教室同时进行,其流程主要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中途设有十分钟休息时间。


    13E2F

    学生答辩现场

    会议中,同学们依次上台递交《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围绕“研究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参考文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及创新点”、“工作进度计划”六个板块,针对自己所选题目的设计与实现进行阐述与说明。随后,八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并结合实际与实现价值给予指导性的修改建议。

    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开题答辩会议,同学们准备充分,答辩流程规范、有序。会议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让大家对论文的选题、撰写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也为后期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刘文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