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机电系组织期中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05  作者:呙明辉  来源: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分别在机电系会议室及西D2-102教室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机电系教师、学院督导李助南教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师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由教学副主任呙明辉主持。座谈会上,教师们对教学条件、学生学习情况、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意见的反馈,就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座谈会上呙明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相关议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为机电系教学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风、学风、课堂教学、作业布置、实验教学条件、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给予认真解答,与学生们进行平等交流。

    呙明辉表示,提高教学质量是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教学管理者的主要任务和职责,希望与会学生代表从自身做起,做到“求知欲·上进心”,加强英语学习、专业学习,为今后的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机电系对全体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听取了学生对系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为系部了解教师们的平时教学情况提供了依据。下一阶段,机电系将及时将座谈会中总结的学生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全体任课教师,并督促各位教师能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以良好的师德风范教育学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