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材料归档的通知
2022-09-07
作者: 来源:

各院系:

为了规范毕业生学籍档案管理工作,现将2022届毕业生学籍档案归档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内容

2022年全院本(专)科毕业生原始成绩、历年成绩档案材料(含辅修专业成绩表、补考成绩表)及学籍卡。

二、归档要求

1.材料要求:学籍成绩表须用A4纸打印,页面必须端正,不歪斜、不缩放,字迹清晰,信息完整。相片及系部、教务处盖章必须齐全、清晰,无漏盖、重影现象。学籍卡内容填写要清晰、完整,无涂改现象。

2.立卷要求:学籍成绩表与学籍卡均以班级为单位立卷整理。有辅修成绩的,要放在其学籍表后面。有学籍异动情况的,需要在卷内备考表中注明。每卷成绩表需编写页码,用铅笔在正面的右上角(纵向打印表)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标注,页码编写以一个班级为一卷起止,不间断、不重复,学生辅修成绩等材料同样记入本卷总页数中,并编写页码。

3.格式要求:卷皮封面正中间粘贴以下内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系***级***专业***班原始成绩总册(历年成绩总册或学籍卡总册)。学籍原始成绩总册的卷内文件目录格式参照附件1,历年成绩总册的卷内目录和学籍卡的卷内目录格式参照附件2,移交清单的格式参照附件3,移交清单一式两份,交接双方签字后各执一份备查。

三、归档时间

学籍卡档案材料在2022年9月29日前完成移交事宜,学籍成绩档案材料在2022年11月10日前完成移交事宜。

 附件1:卷内文件目录样表.docx

 附件2:卷内目录样表.docx

 附件3:成绩档案移交清单.xlsx

图书馆(综合档案室)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