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实施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2-05-18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全体人员:

根据《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院组织考试期间平稳运行,经研究决定实施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

2022年5月21日(本周六)6:00至18:00。

5月22日(本周日)6:00至12:00。

二、城中校区西大门

西大门为考生专用通道,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体温检测登记表和健康声明书等相关材料从西大门进出。

三、城中校区南大门

1.南大门为教职工(家属区)专用通道。考试期间居住在城中校区的所有教职工及工作人员车辆,从南大门进出。

2.校内教职工(家属区)人员全部从南大门进出。公务往来人员出示接待单位开具的通行证明,出示相关证明信息经测温查验后从南大门通行。

3.校外车辆由接待单位确认后,向安全保卫处报备。进入校园时,车内所有人员应按照人员查验要求经查验后从南大门通行。

管控期间造成的不便,请予谅解和支持!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2年5月18日